close

好可愛的彩彩www

======================================

「彩瑛學姊,我喜歡你!」

學校頂樓上,微風輕輕撫過孫彩瑛的臉。

「學妹...」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女生告白了,但她還是無法習慣,面對眼前這個稚氣可愛的學妹,這次又要怎麼拒絕...

「學姐,跟我交往吧!」

學妹把情書遞到自己手裡,孫彩瑛尷尬的看著學妹

「我其實...」

我其實不喜歡你...

「喂,她是我的人。」

高冷的女聲突然從兩人背後傳來,兩人不約而同的回頭。

一個身穿剪裁合身棒球服的高挑女子從頂樓入口的門慢慢走了出來,那女子全身上下散發冷若冰霜的氣息,讓小學妹看傻了眼

「我說,孫彩瑛是我女朋友,你沒機會的。」

簡單的意思就是,你滾吧。
學妹聽了這句話之後,滿臉不甘的走了

「子瑜,你嚇到她了。」

待學妹走遠,孫彩瑛才對那冷漠的女子開了口

「那又怎樣?我是在幫你欸。難不成你要答應她?那我去幫你找她回來。」

那名叫子瑜的女子一臉不在乎的對孫彩瑛說。
她望向天空,看著萬里無雲的藍天逐漸被夕陽染橘,只剩下斜陽殘照。而她的表情,仍是滿臉的不在乎。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孫彩瑛用幾近祈求的語氣,哀憐的望著她。

「那你也可不可以不要用這樣的語氣對我說話!?我受夠世人的同情了,你要我怎樣?」

「我沒有...」

但是此時,再多的解釋也無濟於事,霎時,那名叫子瑜的女子往門口走去,須臾,頂樓便沒了她的身影。

「周子瑜!」

孫彩瑛朝門口大喊她的名字,卻只有回音回應她。

周子瑜,不是我愛和你吵架,但你究竟要我怎麼做...
孫彩瑛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

周子瑜慵懶地躺在校園樹蔭下的一角,仰望天空。
今日的天空,真是乾淨的純粹。
真希望我和孫彩瑛之間也可以那麼純粹就好

說實在,孫彩瑛是個乖乖牌,根本不該跟自己這個小流氓混在一起,更別說當朋友了
她們的第一次邂逅是在學校的頂樓。

/

「學妹,我喜歡你!」

那一天,周子瑜就像平常那般,翹了一節自己最討厭的數學課,然後往頂樓走去,打算在那裡睡個午覺。不料,竟看見了那個笨蛋。
在很久以後,孫彩瑛才告訴周子瑜,那是她第一次被女生告白。

孫彩瑛兩手不安的緊握住衣角,眼睛的視線一直不敢正視學姐。
那個學姐突然開始逼近孫彩瑛,孫彩瑛害怕的往後退,周子瑜真的是不喜歡插手這種無聊的小事,但是看到那個笨蛋一直被推向牆角...好像太可憐了些...

「喂,不要動她!」

一個衝動,不小心就這樣喊了出來,不知道到底是覺得那個笨蛋太可憐,還是因為本能的、想保護她...

「你誰啊?」

那個學姐一個轉頭看到周子瑜,立刻不高興的回嗆。

「她女朋友。」

接下來的劇情就像偶像劇一樣,周子瑜跑上前拉住孫彩瑛的手,然後拉著她跑離頂樓

明明就不認識、明明根本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但是那時那種逃跑的刺激,至今周子瑜還印象清晰。

拉著她跑到校園的另一角,兩人氣喘吁吁的喘著氣。

「笨...蛋,被不喜歡..的人告白...要拒絕啊...」

明明還很喘,周子瑜便先開始教訓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女孩

「謝...謝...」

對方很喘的沒說什麼,只是禮貌的道謝了。

孫彩瑛,大概是周子瑜這輩子,第一個讓她不理性的人。
從小父母離異後,由奶奶扶養長大,造成她憤世嫉俗的個性;
抽煙喝酒打架樣樣來,是老師眼中的混混;
但她的種種行為,其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別人自己的想法。

自從那次救了孫彩瑛一命之後,兩人逐漸熟絡了起來,孫彩瑛和她總是心有靈犀一點通,話題總是怎麼也聊不完,這個女孩雖然有點笨,雖然有點太愛委屈自己,不過...這還是周子瑜這輩子第一次,對一個人心動。

心中逐漸浮起想和她告白的念頭,她周子瑜本是一個做事果斷果決的人,但為什麼偏偏只要有關孫彩瑛的事,她就猶豫不決了起來呢...

終於有一次,鼓起勇氣,這次一定要告白...
約了孫彩瑛到頂樓,在頂樓入口的門縫偷偷觀察著孫彩瑛,孫彩瑛拿著她的畫布,將微捲的長髮紮成馬尾,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好,去告白吧...
突然一個畫面在周子瑜的腦海浮現,那是第一次遇見孫彩瑛是那個被拒絕的學姐的樣子。
會不會,會不會被拒絕呢...
如果被拒絕了,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吧。

如此耀眼的你,我配不上。

周子瑜在那一剎那,停止了自己這想跟孫彩瑛告白的念頭。

在身後偷偷守護就好,在身邊偷偷當朋友就好,我,還沒有那個資格當牽著你的手的那個人。

周子瑜轉身下了頂樓,一轉眼便消失了。
那一節下課,孫彩瑛等了好久好久,等到打了上課鐘,都遲到了,她還在等,因為她相信周子瑜不是一個會放她鴿子的人。


周子瑜對於孫彩瑛,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從小家裡管的嚴,爸爸媽媽不允許她跟朋友出門,不准她接近成績不好的同學,她是一隻被囚禁的蝴蝶,正等著破繭而出。
從第一次遇見周子瑜,這個人就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
擁有精緻的五官,全身上下卻寒氣逼人。

她和她,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她和她,兩個完全平行的世界

在不知不覺中,其實孫彩瑛也逐漸深陷在周子瑜那只專屬自己的溫柔中了吧...
明明知道周子瑜很討厭看到自己被告白,卻總是喜歡在她面前和別人曖昧,因為喜歡,周子瑜那只專屬自己的責罵...

是不是也因為,喜歡那樣的周子瑜呢?

心中萌生想跟她表達自己心意的念頭,卻在每次看見周子瑜時卻步。
說不定她,根本對自己沒意思。
這個世界,還容不下這樣的我們的愛。
說不定,當朋友就好。

/

「彩瑛,你怎麼會在這裡?」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學姐林娜璉正低頭望著坐在頂樓的自己。

「學姐....」

「找我來這裡有什麼事?你怎麼了?」

「學姐...到底什麼是喜歡一個人...」

「喔莫,我們彩瑛有喜歡的人了嗎?」

「是什麼...」

孫彩瑛雙手抱膝,似乎想將自己整個身子都藏起來。

「喜歡一個人,就是那個人在某些特殊的時間裡,帶給你別人無法取代的特別感覺。」

林娜璉笑笑的說完,然後幫孫彩瑛擦了下那明顯的淚痕

「彩瑛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勇敢的去告白,不要錯過,好嗎?」

「學姐....」

孫彩瑛鼻酸,眼淚又快要流了出來。
林娜璉向她揮揮手,然後轉身從頂樓出口走了

是啊,不想錯過。
就算被拒絕,也要向你表明。
這才是,青春的我們,專屬的福利不是嗎?

/

「笨蛋,來找我幹嘛?」

周子瑜一抬頭,就看到孫彩瑛那張可愛的小臉
儘管氣早就消了,儘管根本沒在生氣,卻還是用了很差的口氣跟她說話。

「我來問你。」

「問什麼?」

孫彩瑛異常認真的神情讓周子瑜驚覺事情的不單純。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不會接受?」

孫彩瑛說完,緊張的捂起了耳朵還閉上了眼睛

周子瑜看到這一幕,忍不住莞爾一笑
這個笨蛋,果然是知己,就連喜歡這檔事,都跟對方一樣呢。
周子瑜輕輕的把孫彩瑛從耳朵旁拉開,緊緊握在手中,然後將她摟進自己懷裡。

「一定會,絕對會的。」

天空仍然是那麼的藍,世界仍舊在運轉著,但是在天空下的她們,兩個原本毫無關係的她們,也有了美麗的交集。

===================================

可愛的彩瑛~生日快樂!!!(灑花
你在人群中,雖然常常嬌小到讓人看不到(?)但你可愛的小舉動,耍寶時的搞笑,都常常讓我們ONCE心花怒放♡
親愛的彩瑛,2018生日快樂^^
還是要健健康康,繼續帶給我們歡笑喔(≧▽≦)

還是一樣,我是消防栓,喜歡這篇彩瑛生賀的朋友們幫我在底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防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