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文很渣抱歉><

大家好我是消防栓喔~~

可以的話到下面幫我留言吧( ´▽` )ノ

—2018.2.14”


沒想到開站居然一周年了。
對我而言,這個數字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畢竟一年前開始PO文的時候,打從心底就不相信自己能撐超過一年;所以去年的今天,我默默在心裡承諾自己,如果我真的熬過一周年,到時候再來好好介紹自己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防栓的朋友們,無論是匆匆一瞥點進來又點出去的,或是非常好心願意留言跟我分享的;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大家。

尤其感謝飛姐、鬼大、灰灰、三琳等優質美麗帥氣人品超級好的寫手們,謝謝大家願意包容防栓這個怪胎嗚嗚嗚嗚(咦?

一直以來,你們都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是照亮前方道路的一盞明燈;從一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現在能認識這麼多很棒很優質的寫手們,能破百訂閱;是你們成就了我一直以來的希望。

未來的路也許黯淡無光,也許顛簸崎嶇,也許蜿蜒難行,但你們永遠是我世界裡那一束刺眼的金色光芒,猝不及防的填滿眼前的視線。

最後再次,謝謝。


-


【自我介紹】


—我是消防栓:D

—稱呼隨意,可以叫防栓,栓栓,阿栓,木全(?)
只要順口,開心就好。

—真的很隨和,有點認生,多講幾次話就好了(笑)
簡單來說就是  多留言,多交流,保證我會愛上你(不!!!

—好勾搭(笑),時常瘋瘋癲癲,想法天馬行空,恨不得把整個宇宙寫進文章(什麼鬼
發文時間不固定,有寫就發,完全沒有庫存(燦笑

—本命林·三歲·幼稚大姐·娜璉
她是我女神嗚嗚嗚嗚(滾

—主飯TWICE的CP有  2YEON、摸臉                 
不過說真的,我寫的2YEON文真是少到爆炸XD
輕微CP潔癖,實在有點難以接受230(癱

—身兼ONCE、ARMY和WANNABLE,愛好在KPOP圈打滾,喜歡的團體太多太多,但真正飯的也就幾個(????

—文壇偶像桐華,老派一點的徐志摩跟余光中;正在努力學習以求上進!(握拳

—歡迎催更、鞭策等提醒我更文的行為,老話一句,你們的留言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癱

最後   本人消防栓 真的非常想多多認識各大讀者與寫手,奈何實在被動QQ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心一下弱勢邊緣人(畫圈圈

感謝收看廢話:D

 

-


【積欠許久的文章】


目前積欠的有  

1.開了坑卻沒有填的2yeon連載 [因為我愛你]
因為寫的太糟,而且只有兩集,所以目前被我鎖了哈哈哈哈

2.只發了上集沒有後續的鯊魚文 [春日裡的寒意]
其實構思了很久,但遲遲沒辦法生產下集,麻煩再等等!!!!

3.說好要好好解釋劇情的紗夏生賀番外,這一篇真的拖了很久哈哈哈哈哈

4.一直說要完結但現在只到第八話的SUNSHINE
或許還有人記得魔豆的連載SUNSHINE嗎(苦笑)會盡量寫完讓它完結的。


目前大概就欠這些,應該會慢慢寫完,各位再耐心等等!!!!!


-


【點文活動】


願意耐心看完以上廢話的朋友們,再次一鞠躬


寫手生涯一年裡第一次辦點文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哈哈哈哈哈
以下點文格式,格式不正確視同放棄資格噢


EX:

CP:2YEON
標題:或許你能愛我嗎
設定(ex劇情大概、主角性格):商業愛情故事,看似堅強實際脆弱的兩個寂寞的人,互相安慰和取暖的故事。
補充(ex搭配歌曲、穿插歌詞):希望能搭配歌曲"NU'EST的AND I"


就這麼簡單:D
前三個留言的朋友們,就有機會獲得點文機會,要買要快,錯過不再!!!!

※防栓產文速度緩慢,盡量於4月前寫完哈哈哈

※因為真的不嗑鯨鯊(230),所以非常抱歉想點230的朋友,防栓辦不到啊啊啊,只能獻上膝蓋了(跪


-


在那麼多的廢話連篇後,我發現我能說的,好像還是只有那一句。
謝謝大家,真的。

情人節快樂kkk


—2019.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話連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防栓 的頭像
    消防栓

    What is Love?

    消防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