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遇見你的那個盛夏
已經不知道又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遇見你是一個季節,愛上你是四季。

林娜璉,你怎麼捨得拋下我一個人先走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為什麼,你竟然認為我恨你呢?

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現在還來得及嗎…

--

「走啦走啦陪我去逛街啦。」

「陪我去福利社。」

「好嘛那不然陪我去老師辦公室拿東西。」

『…不要…』

林娜璉蹦蹦跳跳的跟在俞定延身後,臉上的表情很是興奮
俞定延即使嘴上說不,最後仍然被林娜璉牽著走
她害臊的繼續緊盯著書上的內容,可當手臂被人輕輕勾起的那一瞬間仍然紅了臉
俞定延不敢看向一旁的林娜璉,對於那人的囂張行徑置之不理
放任她在自己身邊跑來跑去又牽又抱,笑著揮灑青春的色彩

俞定延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情緒的人,對於林娜璉那些荒謬的求愛行動她總是一個人默默害羞
享受著一個人的心動,在林娜璉面前就要裝冰山。

考慮到已經高三的她們就要學測了,俞定延在心裡暗自決定等考上了大學再答應林娜璉

可是那一天再也沒到來。

俞父俞母經由導師的提醒之後知道俞定延竟然有一個曖昧的對象,還是女的
生氣的父母不准俞定延再跟那人有任何瓜葛,要她遠離林娜璉
這對俞定延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可她卻也沒勇氣說不
從小到大都是模範生的她,迷惘又悲傷
習慣了那些讚美與稱讚,一直都遵照父母期望而活,活在那些花言巧語中的她,第一次想為了一個人不顧一切,在那些沉重的期待中,她多想破繭而出,多想推開那些紀律緊抱她所愛之人

愛一個人  錯了嗎

『不准再跟她接近!!!』

俞父的那聲大吼,俞母皺眉的表情
一切歷歷在目,俞定延終究不敢跟那些期待對抗
屈服於那些犀利的眼光下。

但她從來也沒有放棄過林娜璉,俞定延很清楚自己有一天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她努力成長,豐滿自己的羽翼
她要讓自己更強更壯,總有一天她會帶著林娜璉展翅高飛
到時候她便可以不顧一切的眼光  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語
只需要在乎  她愛的人。


考上大學的那一年,她心裡五味雜陳
林娜璉拼了一整年,又去補習又請家教
就是為了想跟俞定延考上一樣好的學校
聽著林娜璉的告白,看著那個人為自己做的一切
說不心動是騙人的,無奈她卻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保護林娜璉
俞定延在等,在等破繭而出的那一天

無數次拒絕林娜璉,無數次在她背後偷偷關心
林娜璉因為被拒絕之後跑去夜店灌酒,宿醉
俞定延便躲在她後面悄悄幫他收拾一切
確保沒有人能對自己最珍惜的那人為非作歹
然後再小心的背著林娜璉回家。

多想大膽的站在林娜璉面前訴說自己的愛意
多想將她擁入自己懷裡永不放開
可是,沒有那個資格啊。

也沒有那個勇氣。

是自己太膽小,顧慮太多  太懦弱
但她想給林娜璉的是一輩子   而不是一瞬間。

--


「定延啊今天有空嗎,出來吃個飯。」

『可能沒有。』

「沒關係,我等你有空的那一天。」

手機冰冷的訊息,在林娜璉說我等你的那一瞬間變得溫暖
這世界上比我愛你更動聽的話,大概就是我等你了吧。

成年後的她們,不知何時開始漸行漸遠
沒了高中大學時的稚氣,倒是多了一分顧慮
在忙碌的生活中 最渴望的便是看到那個人傳來的訊息
也許只是無聊問聲你在幹嘛  或是一些沒有意義的話語
不過那對俞定延而言  便是她的全部。

從基層小員工做起,一路升到主管階級
工作能力本就出色的她負責公司內外那些繁複工作完全得心應手
眼看區經理的職位已在眼前,夢想逐漸到手
到時候,她就能名正言順的向世界昭告她愛林娜璉

可惜,終究沒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多少個夜晚一個人在昏暗的辦公室裡和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打拼
看著窗外的天空從溫暖的橘色變成漆黑
看著高掛的太陽被夕陽取代最後只剩皎潔明月
沒日沒夜工作著,描繪著美好未來的輪廓

無數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和林娜璉表達自己的心意
卻也都用自己還不夠成熟這個理由將念頭深埋心中

是啊,從頭到尾都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勇敢。

記得當初得知娜璉任職的公司竟然和自己距離如此近的時候
她開心到睡不著覺,整夜輾轉難眠
期待著有一天會在兩家公司之間的某個十字路口巧遇,或是某家氣氛佳的西餐廳前

可惜從來沒有。

明明是不到二十分鐘的路程,卻如撒哈拉沙漠一般遙遠

那些想像的畫面仍然只是想像。


「我可以去你公司找你嗎?」


訊息提示聲在空曠的辦公室裡顯得格外刺耳,突然亮起來的屏幕也顯得刺眼
可當她瞥見發訊人的名字是林娜璉時,俞定延眼中的警戒瞬間褪下,只剩滿滿的柔情

環顧四週,凌亂的桌面
看向擺在辦公桌上的鏡子,鏡子裡那人憔悴的神情
如此不堪的自己,怎能讓她看到

『不要。』

趕緊回覆了林娜璉,對方卻久久沒有回覆。
盯著發亮的屏幕,深怕錯過她的訊息
就這麼等著那人的回覆,直到眼睛酸澀

回頭一望自己桌上積成山的資料,還有客戶急著確定案子的郵件

其實啊,她也很累

為了生活而忙,為了未來馬不停蹄的努力
在愛情跟麵包中她選擇了麵包,因為俞定延相信要先有麵包才能帶給那人愛情

殊不知,對方希望的不過是她的一個回眸
俞定延永遠都不會知道,林娜璉只是希望俞定延能停下來好好看看她。

懷著不同想法的兩人,如此截然不同的兩人,
對對方的那顆心  卻是一樣的。

望向車水馬龍的窗外,點點霓虹燈染紅了漆黑的夜
沒有任何行人駐足停留,所有車子在馬路上奔馳而過
她揉了揉越來越酸澀的雙眼,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

繼續努力吧。

再次打開電腦,藍色的光照得自己全身不舒服,無奈手邊還有很多東西等著自己處理
抓了抓凌亂的頭髮,讓自己稍微放鬆

工作到一個段落,俞定延起身拿著杯子想去裝水

「碰」

手一滑,杯子就那麼從自己掌心離開然後掉到地上
刺耳的玻璃碎裂聲,已成碎片的杯子

怎麼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

『喂,定延嗎?』

星期日一大早,俞定延還在沉睡中
不料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她睡眼惺忪地接了電話

「喔…」

整個人還昏昏沉沉的,看到來電人一樣是高中同學朴志效所以才接的。

『你到底在幹嘛啦?!白痴啊!!!』

俞定延還是第一次聽到朴志效如此生氣的大罵
那憤怒的聲音中夾雜著鼻音,還有擔心的成分

「什麼啦…」

已經夠煩了,還被莫名其妙罵一頓,俞定延生氣的從床上坐起來

『白痴…娜璉出車禍了…』

對方的聲音越發越小聲,最後只剩一連串的啜泣

林娜璉。

出車禍。

這兩個名詞在俞定延腦海中,是怎麼也不可能連結在一起的啊。

林娜璉出車禍。

拿著電話的手逐漸顫抖,最後手機摔到地上
她腦中一片空白,那個總是纏著自己的樂觀女孩出車禍了…?

--

俞定延忘了自己是怎麼走到醫院的,她整個人輕飄飄的,眼淚盈在眼眶

走到志效通知的那間病房前,上面寫著922

可俞定延卻遲遲不敢推門進去,她怕,她真的很怕
她怕看到林娜璉的臉,怕看到林娜璉的傷
俞定延雙腳發軟,跨出一步後就跌坐到地上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

終於,淚水潰堤

她只敢一個人小聲的在病房外流淚,卻沒有勇氣進去看林娜璉一眼
自己真是太懦弱了不是嗎
什麼都怕,什麼都擔心,什麼都不敢做
甚至該說,是什麼也不能做。

從那麼久以前就只敢自己一個人默默守護林娜璉,甚至不敢對自己喜歡的人做出一句承諾
不敢與那些歧視的犀利眼神對抗,不敢爭取愛人的權利

自己真是一個沒用的人啊…

『咦??定延??』

滄桑的聲音自俞定延身後響起,她抬頭映入眼簾的是林娜璉的母親
那個女人眼睛紅腫,且全身都凌亂不堪
明明才五十幾歲的人,一下子好像老了二十幾歲,皺紋都多了好幾條

俞定延看到這樣的娜璉母親,又忍不住淚水了。

『哎呀…別哭啊…』

對方明明也紅了眼眶,卻蹲下來正視自己還說不要哭…

「伯母…」

『趕快進去看看娜璉吧。』

女人說完,拍了拍俞定延的肩,然後憑著自己的力量拉俞定延起來
再拉開病房門,把俞定延推了進去。

『娜璉啊,有朋友來看你』

娜璉母親對著病床上的女人說,然後識相的退出房間留俞定延和林娜璉獨處。

起初,俞定延遲遲不敢抬頭,怕映入眼簾時那張熟悉的臉會消失


「你...你怎麼會來...」

當對方顫抖的聲音響起,她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抬頭望向林娜璉
掃視了她一身,那張可愛的臉依舊,最有特色的兔牙也還在,身材…也還是一樣很好…

那她為什麼坐在輪椅上?

雙腳用毛毯遮了起來,俞定延不敢再想下去

「我可是你朋友啊。」

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心痛藏起來,把顫抖和害怕掩埋,最後說出的話語便是毫無聲音起伏,毫無感情

是啊,我可是你朋友啊。
但你卻不肯告訴我你出車禍這件大事,我甚至是透過別人才知道你出事了
你到底有多傻,為什麼要這樣?
我可是你朋友啊。

沒有資格做你的另一半,但我至少是你的朋友
可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這消息的。
在你心裏,我到底算什麼。

俞定延在心裡憤恨的想著。

她直勾勾的眼神就這麼瞪著林娜璉,只見林娜璉轉頭看向窗外,然後緩緩道矣

『別再來了,看見你一次我傷心一次。』

明明只是一句由文字組合起來的句子,卻像萬箭一般穿透俞定延的心

她心痛啊。
也心疼啊。

聽到她一個消息就不顧一切跑來她面前的自己,卻被用如此的方式趕了出去
那個總是愛耍賴,喜歡纏著自己的無賴去哪了?

眼前這個林娜璉,好陌生。

既然對方都希望自己離開了,那還不如體面一點
她轉身,轉開門把,然後推門,離開。

幾個動作都一氣呵成,很快的,她便消失在走廊盡頭。

也許俞定延唯一做錯的一件事,是忘了在門邊多停留幾秒,不然她便會聽到,林娜璉那一句遲來的解釋。

『俞定延,我只是再沒辦法承受有關於你的一切,因為,心好痛啊。』

--

俞定延離開醫院之後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繞到公司一趟
眼神渙散,全身上下散發冷冷的氣息
她手上拿著白色的信封,默默走到公司門口
仰望著高樓,眼前這棟灰色的大廈
是自己打拼多年的公司,自己即使不熱愛卻還是一直努力地工作

『定延你來了啊。』

社長秘書出現在俞定延面前,她穿著休閒的家居服,頭髮也只是稍微整理一下而已

「啊,紗夏,這個麻煩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星期日還找你出來。」

俞定延將自己緊握的白色信封交給眼前的社長秘書,那信封因為握太緊的關係而變皺巴巴的不平整,信封上還殘留著俞定延手心的餘溫。

『沒關係啦。不過你是真的要辭職嗎??到底為什麼啊??社長他都說要讓你升職了啊。』

紗夏一邊接過信封,上面那大大的三個字,辭職信,她皺了一下眉,就沒其他太大的反應。

「啊…那是因為我有一個,一定得去守護的人。」

俞定延說完之後冷笑了一聲,不再說話。

紗夏不解的望向她,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我會幫你把這個轉交給社長的。那,祝你幸福囉。』

紗夏把信收進包包裡,然後朝俞定延揮揮手轉身離開。


俞定延目送紗夏的背影漸行漸遠,她深吸了一口氣,闔上眼睛,強迫自己冷靜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啊。

腦中不斷浮現的是林娜璉母親無力的坐在地上的畫面,還有她搖頭嘆氣然後抓著自己的手請託,老淚縱橫,低聲下氣
都活到那把年紀了,因為女兒出車禍所以還得拜託後輩照顧女兒
如此一個卑微的願望,希望女兒幸福,希望女兒能振作
身為一個母親,最殷切期望的不就是希望孩子平安且快樂嗎
可卻連這渺小的願望,都無法達成
那做母親的該有多失望啊。

“定延啊,我知道我這樣根本就是無理取鬧,但是,但是娜璉還肯親近的朋友只有你了啊,你能不能…算我求你了,你能不能來照顧娜璉……”

女人說的話語不停在俞定延腦海打轉,她微微皺眉,用手指按了按太陽穴,揉了揉發酸的眼睛

“娜璉她…知道自己癱瘓了,所以真的很沒自信,連我都不肯見…我真的  真的很擔心她…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付你錢,你就當幫我陪陪她好不好…”

俞定延又想起,女人一邊說一邊變得掉淚,緊抓著她不放的畫面,一想起來頭就疼。

望著湛藍的天空,她內心卻是一片黑暗

--

「娜璉啊,從今天起定延說她...自願來照顧你?」

推開沉重的病房,映入眼簾的是林娜璉的背影
娜璉母親身邊跟著的是面無表情的俞定延,即使表面上一副正經八百平靜如湖水,但她心中可是掀起了波濤大浪
她不停的在反省答應娜璉母親這件事是否正確,林娜璉會接受自己嗎?
幾千萬個顧慮,都不及她真正跨出去的那一步

『你搞什麼,你來幹嘛!?』

不分青紅皂白,一等母親離開林娜璉就對著俞定延開罵,臉上的憤怒顯而易見

「來照顧你。」

『你瘋了是吧?』

「沒。」

『你工作呢?』

「辭了。」

『你瘋了。』

一連串對話的盡頭,是臉色鐵青的林娜璉和依舊冷淡的俞定延
努力克制自己心中的情緒,讓自己看起來仍是冷落冰霜而不是刻意的關心
俞定延握緊拳頭,不斷的吸氣吐氣,冷靜,冷靜一點,她想。

不經意的一瞥,便看見了林娜璉眼角的晶瑩
即使林娜璉怒氣衝衝的責怪自己,但現在看起來又是如此的無助且心事重重
自己這樣的決定還是太衝動了吧。

既然什麼也給不起,連最簡單的承諾的無法說出口,那又有什麼資格來照顧眼前的她

雖然已經不對這段感情抱有任何希望了,卻還是想為她做些什麼

不想看到她難過跟悲傷的樣子,所以選擇陪伴

 

「你不要以為我是因為喜歡你才來的,是你媽剛好在找看護所以我來應徵。
我知道你會出車禍是因為要來我公司找我的路上,那是你媽告訴我的,我心裡過意不去才會來照顧你,別誤會了。」


明明心裡不是這麼想的,明明就想正大光明的跟她說自己有多心疼她,但最後仍口是心非的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

看著她的淚如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流,還有因為用力咬而滲血的嘴唇
看著她的一舉一動,俞定延都覺得心在淌血。

心疼。


林娜璉,對不起。

若是可以,我們下輩子,再在一起。

--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是俞定延此生和林娜璉最親近的時光
和她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似乎就連歲月也同情這對無法在一起的情侶,於是放慢了腳步
晨曦的陽光,午後的偶陣雨,黑夜的淒涼
和林娜璉朝夕的相處,俞定延覺得她並沒有對林娜璉更熟悉,反而是越來越陌生了。
眼前那個愁眉苦臉悶悶不樂,一句話也不說的女孩,不是當年那個嚷嚷著自己喜歡俞定延的林娜璉了。

到底是什麼讓她有如此驟變?
俞定延心裡清楚得很,正是因為自己。

--

「你今天要去哪裡?要不要去醫院外走走?」

俞定延一邊洗碗盤,一邊用輕柔的語調問著眼前那人
自俞定延來照顧林娜璉的那一天開始,林娜璉就變得沉默寡言
常常一個人坐在輪椅上盯著外面的向日葵花海發呆,一坐就是一整天
即使推著她到中庭去曬曬太陽,林娜璉身上卻還是散發著一股寒氣
曾經美麗的臉龐,如今變得憔悴
漂亮的眸子沒有焦點,整個人被低氣壓籠罩著
這樣的林娜璉,俞定延只感到不安。

『你決定就好。』

林娜璉闔眼,似乎是在休息
於是俞定延就輕手輕腳的,繞到輪椅後面,緊抓著把手之後,施力將林娜璉推出房間外
俞定延邁開腳步,繞過中庭,穿過重重人潮,跟護士還有醫生問好,然後越過大門往天邊小徑邁去

夏日金黃的陽光灑在兩人身上,俞定延輕輕勾起了嘴角,林娜璉卻依舊冷淡的坐著
空氣中帶有,夏日的氣息呢。
無論是鄉間小徑旁綠油油的麥穗,或是一旁的鳥語花香,其中都藏著夏日帶來的奇特成分

是她,軟化了曾經犀利的眼神
是她,溫暖了歲月並留下一片花海
是她,改變了冷漠的俞定延

俞定延深吸一口氣,彷彿是要把附近的新鮮空氣都吸進身體裡。

「夏天了呢。」

不自覺的,就這麼脫口而出了。

是啊,夏天了呢
我們之間,也已經一起度過了將近八個夏天了
這八個年頭,我們,曾經單純如白紙的我們也都各自在自己的那張紙上沾染了屬於社會的色彩
逐漸懂得人情世故,學習我們眼中大人的模樣
以為藏起稚氣的一面,板著臉發號施令就是大人的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破繭而出呢。

這八個夏天,從高中到出社會,從孩子蛻變成成人
我們曾經友好的同學關係,到如今,我竟然連眼前的你都覺得陌生。

俞定延在心裡默默自嘲自己的懦弱,表面上卻仍然是一臉平靜。

『嗯…』

林娜璉難得的回應了俞定延所說的話,可俞定延聽出她語氣中的哭腔

是啊,是夏天了啊
我們之間,還能再有幾個夏天呢?

當時的俞定延天真的認為,即使她倆不能在一起,但他至少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再多陪林娜璉幾個夏天
如果可以,她希望以後的每一年,在林娜璉的記憶裡,盛夏的記憶,便是與俞定延的回憶

俞定延記得高中那時,第一次看見林娜璉的模樣,
那個女孩對著自己展開笑靨,連陽光都抵不過她的一個回眸
成天纏著自己說什麼我喜歡你之類的話語,俞定延也總是當她在開玩笑,一個人臉紅,一個人害羞

那年初夏,快要放暑假的前一個星期
林娜璉開心的約俞定延出去,都還是學生的兩人沒什麼錢,只是去路邊攤吃炸醬麵也能開心的合不攏嘴

真的很想回到當初那單純的時期啊。

吃完飯後,林娜璉堅持要和俞定延一起去公園散步
也就是在那座公園,噴泉前的那顆老榕樹下,一個甜膩的,輕柔的吻,在兩人的記憶裡成為無法抹滅的永恆
就好像是稍縱即逝的流星,耀眼的令人忍不住想觸摸,卻發現自己根本握不住

攤開掌心,發現終是一場空。

 

『定延,你恨我吧。』


空洞的語氣,熟悉的嗓音將俞定延從回憶裡喚回現實,坐在輪椅上的女人背對著她,她看不清林娜璉臉上的表情,一瞬間她還以為是自己幻聽了。

「...什麼?」

『恨我這個你根本不喜歡的人牽絆了你大半輩子,對你糾纏不放吧。』

她到底在說什麼?

「我...」

還來不及辯解,對方已經早一步先說話

『我真是個廢物。』

站在林娜璉身後的俞定延嚇得花容失色,整個人驚慌失措的不該如何是好

「別這樣…」

她很害怕。
她怕眼前那個陌生的女孩,那個自暴自棄,對自己沒自信的林娜璉

誰知道,一個不注意,林娜璉靠著自己的力量將輪椅推離開了俞定延的視線
俞定延面露恐慌的四處找她,最後在一個轉角口看到熟悉的身影
女孩坐在輪椅上低聲啜泣,全身顫抖

俞定延見狀趕緊上前,激動的搖著她的肩膀,淚水也奪眶而出

「林娜璉,你瘋了嗎!!!怎麼可以自己這樣跑走??」

氣喘吁吁的向林娜璉問罪,因奔跑而臉紅,不顧自己不正常的心跳速率,一開口就是那人的名字

「我沒瘋,我不要你管!!!」

林娜璉甩開俞定延緊握的手,掙扎著然後又往醫院的方向轉去。

看著林娜璉走遠的背影,而自己卻邁不開腳步上前

人生中最絕望的事,莫過於看著自己喜歡的人離開而自己卻無能為力

即使艷陽高照,即使全身上下都被熾熱的陽光包裹著,俞定延卻打了一個冷顫。

--

忘了,忘了是什麼時候,怎麼回到醫院的
也忘了,為什麼自己的臉上掛著兩行淚珠,忘了為什麼心會緊緊的揪在一起

再次回到潔白到令人髮指的醫院,安靜的彷彿沒有人存在
就連腳步聲都像被刻意放大般,夏日午後的醫院沒有夏日來臨的感覺,只有一絲冰冷的氣息
死亡的氣息。


踏著沉重的步伐來到林娜璉在的病房前,俞定延卻步了
她開始懷疑自己的一切決定,意氣風發,辦事沉著冷靜的她,這次是不是做錯了呢。
為了林娜璉,放棄白領階級的工作,承受父母失望的眼光,星期假日不用照顧林娜璉的時候還必須到便利商店打工
他已經放下自己的一切自尊了,放棄曾經在意的每樣事物

換來的竟是  一句不要管我

在林娜璉心中,自己到底是多可笑的存在

即使她們都已不是當時那兩個純潔的少女了,沒了年少的輕狂懵懂,但她以為至少林娜璉還是喜歡自己的

是自己太傻了吧。

 

最後,她還是推開了門

見林娜璉一動也不動的面對窗邊,不發一語的坐著
俞定延也習慣了,這樣冷漠的林娜璉。
反正平常推門進來,林娜璉也是一樣沒有任何反應的坐著。

「我回來了。」

沒有人回應。

「你怎麼能這樣貿然跑回來,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沒有人回應。

見林娜璉一直都不回應,俞定延也火了,氣得跑到她面前,大聲的說,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依舊沒有回應。

那個有著大眼睛,黑長髮,可愛兔牙的女孩一動也不動的坐在輪椅上,緊閉著雙眼然後露出安詳的微笑

「林..林娜璉你回答我啊….!!」

 

逐漸急促的呼吸聲迴盪在只有兩人的病房,金黃色的陽光灑進窗內,和房間裡冰冷的氣息形成極大的對比
外頭是一整片的金黃色向日葵花海,隨風搖曳,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得它們的美好
微風徐徐,今年的夏天,比往年都還要耀眼

房間裡最後剩下的,是俞定延斷斷續續的哭聲,不停的叫喊著另一個人的名字

可惜,她再也喚不回,那個沉睡的公主。

沉睡的公主,留下悲傷的騎士,一人朝著陽光走去
拖著沉重的腳步,擺脫了這悲劇性的一生。

而獨自留下的那位騎士,只能默默在心裡祈禱,自己心中掛念的那人能從此就幸福快樂

這是她最後一個,奢侈的願望。

盛夏的記憶,俞定延和林娜璉的記憶
在一大片金色花海的陪襯下,與俞定延的淚水,一起畫下了句點。


--正文完--


熾熱的夏天裡,一段悄悄萌芽的愛情

一個有著可愛兔牙,約莫十來歲的少女,纏著身旁的另一個女孩嬉笑著

『你喜歡我吧??喜歡吧!!』

肯定的語氣,微微上揚的嘴角
親暱的勾起對方的手臂,卻遲遲沒等到對方的回應

『難道不喜歡?哼,討厭鬼!!!』

兔牙女孩轉身就跑,金黃的陽光灑在她身上,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和姣好的身材

「喜歡,很喜歡。」

那個沉默的女孩見兔牙女孩轉身就走,上前了一步扣住她的手腕,然後把她拉回自己的面前

兩個人的距離,已經近到只剩那麼十公分
溫熱的鼻息噴灑在對方的臉上,黑色的髮絲隨著微風輕輕飄揚

短髮女孩輕輕牽起兔牙女孩的手,給了她一個微笑。

「這一世,我一定會好好愛妳的。」

一個柔柔的,像羽毛一般輕的吻
在一片,金色的向日葵花海前。

 

===============================

點我是娜璉版本  

 

親愛的各位讀者們

消防栓帶著定延版本回來啦(淚奔

寫這一篇真的是拼了我的老命(沒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快就結束的,結果拖了好久ww

反覆修修改改至少三次以上,有時候光是想一句話就要想超久

這一篇我真的投入了很多感情,心力在裡面,也花了我不少時間XD

上次娜璉版的發出去後,很多朋友們都覺得太虐了阿餒母湯(?

原本我構想的地方,根本沒有“正文完”那三個字以後的東西

是因為我自己也希望能給雙妍兩人一個快樂的結局  於是就多寫了(灑花

終於寫完了,超開心的啦♡

如果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問我唷^^

 

-------我是廢話分隔線-------

突然想來呼籲各位ONCE一下

前幾天在查兔寶們的綜藝時,看到有黑粉留言攻擊,有許多ONCE挺身而出,指責那位黑粉

只不過其中有幾個ONCE很不客氣的在網路上罵髒話、反駁黑粉的句子裡也包含罵其他團體的話語

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不妥的行為

只要是明星,總是會遇到一些為了反對而反對的黑粉

這種時候,也總會有一些粉絲出來幫腔責備

不過各位粉絲在責備黑粉的同時,也應該注意自己的用詞及句子的內容,以免幫自己的偶像招黑。

在這裡也有一個簡單的做法,如果遇到黑粉時,只要用手指頭點擊那則留言,然後按下檢舉就好了啊^^

千萬不要跟黑粉過不去吶♡

消防栓的廢話到此結束,非常感謝您的觀看XD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俞定延 林娜璉 2yeon
    全站熱搜

    消防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