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站  人很好的三琳

---

也許自己從來都不是故事裡的那個主角。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陷在名為輪迴的漩渦
為了追尋所謂的愛情而委屈著自己
沒有人知道  故事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
也沒有人能肯定  這一世  第1229次的輪迴  最後的結果能否人人滿意
一直以來,看著她們被彼此羈絆
看著她們在痛苦裡掙扎  為了感情而無法自拔
她這個知道一切真相的人又何嘗不想幫忙


第201次,撮合了定延和志效,但最後一切失控

第324次,讓名井南和孫彩瑛在一起,但定延卻犧牲了。

第423次,名井南愛上俞定延,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第528次,以為委屈自己能換得所有人的幸福,結果卻不然

第614次,因為自己的疏失導致全部人的犧牲

第922次,子瑜跟平井桃在一起,可是金多賢卻意外的走了

第1101次,孫彩瑛因為嫉妒,因為憤怒,導致一切無法挽回

第1109次,全面失控。

第1229次,最後一次,結局未定。

 

在這些數不盡的輪迴裡,自己一直是那個知道所有事的人
想要試圖出手干預她們之間的感情,可最後的結果終究無法讓全部人幸福
似乎只要有一方幸福,另一方就無法幸福?
若自己的犧牲能換來美滿的結局,我願意這麼做。

可老天就像是要刻意考驗我們一樣,無論怎麼做,怎麼努力,仍然沒有大家都滿意的劇情

我們九個人的命運是一場可笑的賭局,糾纏不清,賭局的最後是因感情而負債的我們。

雨水打在臉上,一股寒意透到心底,手中明明緊握著黑色的傘,卻無力舉起幫自己遮雨
如果閉上眼,這全都是一場夢,那該有多好。

為什麼上天要將如此重大的任務交給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獨自一人承受所有記憶
為什麼要讓自己眼睜睜地看著朋友和心愛的人離去,為什麼要讓她們如此可悲

自己承擔不起所有的一切,無論是輪迴,或是所有人的命運。
從一開始,老天選擇讓自己知道這些事的那一刻,就是一個錯誤了吧。


緩慢的腳步突然急促了起來,林娜璉原本失焦的瞳孔突然有了焦距,視線死死的盯著不遠處騎樓下的人兒。

突然狂奔起來,朝著那特定的方向奔去,為那特定的人撐開了傘。

『娜、娜璉歐逆?』

倏地放大的瞳孔裡,有我看不清的複雜情緒  那些情緒隨著雨水,混著淚水,一同落下

「哭了,就不好看了。」

伸手輕輕為她抹掉淚痕,卻抹不走她美麗臉龐上的那一抹憂傷

「別哭…」

話還未說完,她的手臂環上我的脖子,緊緊地擁住我,頸間全是她溫熱的鼻息,鼻腔內頓時充滿她身上特有的淡淡薄荷香味,髮絲落在我的臉龐,像羽毛一般隨風飄逸。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我只能笨拙的用全身僵硬來回應。

雨勢漸大,可手中握著的黑色大傘卻再也沒力氣握住了,唰的一聲掉在漆黑的柏油路上。

感受得到她強而有力的心跳,和我那已經不甚正常的心臟振動頻率,輕輕喘著氣,卻不敢讓她發現

『歐逆,就這樣讓我抱一下吧…….』

她的下巴抵著我的肩,原本帶有磁性的聲音現在染上了一絲鼻音。
這樣的要求好像也不是很過分?我沒有反抗,就這麼靜靜的任憑她摟著我。

她在顫抖。

她在哭。

「定延?」

輕聲呼喚眼前的人兒,盡力控制句子裡的顫音,讓自己聽起來不是害怕的語氣。

『嗚…….』

那啜泣聲像是壓抑了許久突然爆發似的,猶如淒凌的悲鳴,一發不可收拾。

我看不清此刻她臉上的表情,也無從得知她哭泣的原因,近在眼前的她,卻又是那麼的遙遠。


在這幾千次的輪迴裡,我最放不下,最捨不得也最愛的人便是你
一直以為在這出不去的輪迴深淵裡,一直與你相伴的我,非常了解你

可現在才發現,原來眼前的你,是如此陌生。

---

俞定延是用衝的衝出去孫彩瑛家的,頭也不回的,毫無惋惜的離開。

 


“彩瑛…”

由於門外人的視線,孫彩瑛和俞定延原本相疊的唇瓣分開了。
名井南不可置信的表情在孫彩瑛眼裡看起來是如此的熟悉,這不正是自己看到南跟志效親吻時的表情嗎?

有那麼一點點想報復她的心態在心底擴散,所以才會那樣不顧一切的吻上了俞定延的唇
明明就不愛她,卻想體驗一下名井南在吻朴志效時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沒有愛,這個吻沒有溫度
冷冰冰的,毫無感情可言

但是當孫彩瑛看到名井南因為自己這個荒唐的舉動而昏迷時,心中所剩的情緒只有後悔

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傷了   最愛的人的心。

 

待孫彩瑛帶著名井南離開後,便只剩下俞定延和朴志效
俞定延本來就不是一個願意隨便認錯的人,何況她認為這件事錯不在自己

「你不解釋嗎。」

朴志效板著臉,等著俞定延為自己的行為作出解釋

『不。』

不料對方也是一臉生氣的樣子,讓朴志效十分的錯愕,就連空氣中都凝結著尷尬的分子

「俞定延,我認為我們不適合。」

『什麼?』

像是在懷疑自己耳朵聽到的訊息,俞定延瞪大了眼望著朴志效
眼前的那個人板著臉,雙手交疊,正經八百的看著自己
她是朴志效,是自己愛了多年,尋找許久的那個靈魂伴侶

現在卻被告知她們不適合  這是多麼令人錯愕

『也許我,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朴志效了吧。』

留下這麼一句話,朴志效轉身離開這個令她窒息的空間。

留下來的俞定延像是腦袋暫時當機一般,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

好不容易找到的朴志效,就這麼拋下自己走了

望著她走出門外的背影,自己卻無力上前挽留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個有著水汪汪的眼睛,飄逸的美麗黑髮,高挺鼻子的女人,正是自己深愛多年的朴志效啊。

為了她而不顧一切,用盡各種手段才得以接近她
甚至為了她放棄全部,目的只是希望她們能再像從前那樣相愛
但是當兩個人真正面對面坐下談起話來,才發現,原來歲月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
原來眼前的那個她,或許已經不是自己曾經愛過的那個人
或許眼前的朴志效,不再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個對的人。

---

時間的流動總是發生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刻,就像是漫漫長河一般,儘管你不去理會它,它也會用自己的原則在運作著。

俞定延無從得知自己坐在孫彩瑛家發呆了多久,可能是十分鐘,一小時,或是兩個小時,她就像是暫時被時間凍住了一般,思緒無法運作,連空氣也讓她窒息,唯有還在跳動的心臟能證明她的存在。

等到真正有意識了,便起身離開這個陌生的空間。

行屍走肉般的走在路上,無視路人的側目,無視大雨滂沱,反正那在自己眼裡,早就不算什麼了,不是嗎?

放任自己頹廢的行為,此刻的自己在別人眼裡,一定十分可笑吧?仰頭望天,只有一大片的灰色,雲朵各自糾結在一塊,就好像他們幾個人的命運。
永遠都是雨天的心情,互相牽絆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只要一個不留意,就會造成狂風暴雨。

雨越來越大,冰冷的雨水打在臉上,傳來一陣刺痛感
緩慢的腳步,因為下雨而只剩寥寥無幾人潮的街道,還有一個沒了靈魂的空殼
全身都濕透了,衣服濕答答的黏在身上,可是有什麼好在意的呢?這世上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最後俞定延的腳步停在了一家餐廳的門口。

鐵捲門如城牆一般抵禦著外頭的風雨,沒開呢。

許多往事浮上心頭,和朴志效在一起的一幕幕
這間餐廳,她們似乎一起來吃過…
當時她們相愛的情景,如潮水一般向俞定延席捲而來

事過境遷,再度來到熟悉的地方,身旁卻沒了你的陪伴。

眼淚一滴一滴,和雨水一起滴落
想伸手抹去,卻又再度不受控的滑過臉龐。


然後俞定延看見了林娜璉。


那個人,似乎也跟自己一樣失憶的在雨中漫步
失魂落魄的淋著大雨,明明認識她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卻看不清她此時此刻臉上的表情
本來就美麗的雙眸覆蓋了一層水氣,手上明明握著傘卻不肯撐開。
俞定延的視線就這麼緊緊的盯著林娜璉從對街走來,看著她離自己越來越近,卻也邁不開步伐迎接他。

林娜璉像是突然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一樣的望著自己,然後朝著自己的方向奔了過來
直到林娜璉已經站在自己的面前,輕輕抹掉臉上的淚珠要自己不要哭時,俞定延才緩緩的叫了她的名字

然後傾身抱住她

就連俞定延也被自己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怎麼就這樣抱住眼前的人了呢?
對方也是微微一怔,全身僵硬卻沒有推開自己
感受著她被雨淋濕的衣裳  強而有力的心跳  還有那微微的喘息
是什麼樣的情緒促使自己做出了如此無禮又衝動的行為?因為朴志效驟然的離開?還是自己被雨淋到燒壞了腦子?
又或者只是,貪戀眼前這人的環抱?

一切的情緒,在林娜璉輕輕的喚著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如洪水般宣洩而出
無論是與朴志效的一切,與林娜璉的一切,與孫彩瑛的一切,與所有人的一切,那一切的回憶像是跑馬燈一般晃過自己眼前,一幕幕如一場戲劇一般

俞定延在林娜璉的懷抱中,像是得到了某種安慰,就連她自己也說不清那種情緒。只因林娜璉溫柔的語氣,憂愁的眼眸,就讓她原本沸騰的情緒安定下來。

即使林娜璉看著俞定延的眼眸裡,是說不盡的苦澀和悲傷,可俞定延卻依舊看不清,也無法了解林娜璉的真心。

 

一滴一滴  淚水如雨滴一般掉落在地
卻始終沒有人看得清  掉眼淚的那人身影。

===================================

 

下一站  超強的小影

 

嗨各位~(興奮

這次真的是非常榮幸  能夠參與到這樣的活動

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厲害的寫手^^

很感謝邀請我的小鬼  還有我的上一站三琳♡

請教了她很多  三琳也不嫌棄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QQ

她上一站沒有把劇情寫死  讓我有很多可以發展的空間  這點是真的超級感謝(緊抱

另外也要謝謝一直給予想法的玉井君 她也幫了我很多><

真的謝謝所有幫助消防栓我生出這一篇的朋友們嗚嗚嗚

再次感謝小鬼  給了我一個那麼好的機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龍文 TWICE
    全站熱搜

    消防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